梦渊露丶

专门放不是aph和画画的号

【万圣节的新娘】观影体-上

看完电影之后激情码了。

无cp,有也只有新兰平和,其他全员cb向。

然后就是,让我流那么多泪的警五一个也别想跑

还有宫野√娜塔莉√

参加人员有:涉及M25刚刚结束的主要人物

同上时间线在不同地点的主要人物:大阪组,长野组,警五相关家属

刚死不久意识混沌的四个人。

全 是 掉 马

文风越到后面越崩坏!对话流,目前正在试图让旁白变多。(曾经在快点待过)

——————————————————————————————


液体炸药终于全部中和完成,精疲力尽的少年侦探团不想立刻回家,而是跟着毛利兰步行前往医院,去找佐藤美和子回合。


然而画面一转,六个人就这么毫无征兆地被传送走了,涉谷的街上空空荡荡,原本流动着的中和剂也像凝固了一般静默着。


“诶?诶?”


佐藤美和子上一秒还在为高木涉担心,下一秒面前就出现了生龙活虎的一只高木。


“......奇怪,我不是在睡觉吗?还有身上的弹孔怎么没了?”高木涉摸索着自己的后腰,语气逐渐惊恐:“我不会死了吧?我还没好好和佐藤警官告别呢......”


突然,自己的肩膀被搭了一只手,定睛一看,是自己心心念念的 佐藤警官。佐藤美和子无奈地看着高木涉,试图告诉他自己真的没死。


原本因为突然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而摆好空手道起手式的毛利兰看到此景怔愣了一下,但还是把五个孩子护在身后,紧张地朝四周望着。


江户川柯南急忙打开手表上的瞄准镜,元太、步美和光彦围在灰原哀身边形成一个保护圈。灰原哀张望了一下,便压低声音对江户川柯南说:“没有组织的气味,不像是组织干的。”


“是啊,连组织的顶尖科学家都做不到的事情,也只有超自然现象了。”江户川柯南扣下表盖,大大方方地站了出来,“能将我们直接传送过来的力量,如果想害我们,怕是没有反击的机会啊。”


谈话间,又有不少人一脸惊讶地凭空出现在这里,一如刚才的少年侦探团和毛利兰,但在看到熟悉的人后稍稍放松了一点。


【欢迎来到观影厅,影片加载中...】


观影厅?是个什么东西?


读过无数本小说的铃木园子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么个东西,大家别害怕,我在一本小说里读过,应该不会有害的。”


“确实,如果它想要害我们的话,也没必要治好涉身上的伤。”佐藤美和子在高木涉无数次表明自己没事之后,还是坚持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嗯,而且我们的精力也被恢复了。”灰原哀淡淡地说。感觉到这里没有组织成员之后,灰原哀就一直有些放松,而且这里都是见识过她的人,说两句也没什么。


江户川柯南接过话茬:“大家的时间应该都是晚上吧?有没有觉得自己像早间一样精神?”


好像确实是呢,有几个没反应过来的人这么想。


【影片加载完毕,点击即可播放】


不知道是什么影片,不会和她看过的文章一样,是某个人的秘密吧?铃木园子有些烦恼,她虽然很爱吃瓜,但并不想随意揭露别人的秘密,这样很不礼貌。


毛利兰和其他人并没有看过类似文章,但这架势,应该是不看就出不去了吧?如果能让他们选择不看就没必要动这么大阵仗了。


毛利小五郎思考了一下,率先坐在了一个座位上,确认没问题后将英理,兰,园子还有孩子们带到了能看清屏幕但不会很显眼的安全位置,其他人见状也稀稀拉拉地落座了。


与此同时,一个隔间里


“喂!降谷?你不会也死了吧!?”


“怎么可能?倒是你,死的很洒脱啊?”


“诶诶,小阵平,小降谷,和气一点嘛......”


“说的就是你萩!死的那么早!”


“等等......等等......”


“萩原,松田?我果然还是死了么......”


“我道歉!小阵平我道歉嘛!当时真的没办法啊!谁知道刚疏散完群众炸弹就炸了啊!?”


“就算是这样也不能原谅啊!还有你松田!你明明可以拆掉的吧!?”


“哈?我那是为了更多人的安全才打算不拆炸弹的。”


“等一下......”


“还有你降谷,诸伏,你们俩倒是联系一下啊,上一次见到你们都是两年前了。”


“稍等班长,我还是想教训一下这两个家伙!”


“到底是谁教训谁啊?你尽管来啊!”


“哇啊啊啊啊你们打架别拉上我啊!”


“我说等一等!!!”


混乱的场面骤然停止,四人看着凌乱的诸伏景光还是觉得先听一下好了。


“你们难道不先看看这里是哪吗......?”


看着突然安静下来的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诸伏景光有那么亿点点头疼。“他们闹一闹也就算了,zero你怎么也......”


“呃......其实我比你们早到这里,你们是我拉过来的。”


......


“那你不早说!”


“都怪松田啦!一上来就跟我吵架!”


“哈?你说我......”


【扣扣】


【你们互相问候完了没?完了就出去和其他人汇合吧。】


“这是什么东西?”


“嘛,就是这个东西拉我进来的,它告诉我可以将你们复活,于是我就同意了。”


【鬼知道跟你扯皮有多费劲啊降谷先生。】


【出去就是AI服务了,有什么问题快问吧】


“好吧,那你怎么能让我们复活呢?”


【将你们的灵魂在死前一秒拉出来,也就是你们现在的样子。然后将你们放进制造的新身体里,也就是我马上要去监督的制作。】


“第二个问题,外面都有谁?”


【这你得问降谷先生。】


“那...第三个问题,出去了之后还能和你交流吗?”


【就知道会有这个问题,观看完规定的影片后全是时间,你说呢?】


【哦还有,除了观影厅内值得信任的这些人,你们复活后其他人的记忆会被我们修改到你们没有死。】


“那我们出去吧。”降谷零看了看久违的几个同期,绽开了一个温暖的安室透笑容。


“虽然早就看过这个笑了,但还是会觉得违和啊。”松田阵平吐槽道。


外面


所有人都落座后,影厅后面出现了一个不起眼的门,有五个人偷偷地从里面溜出来,不受人注意地坐到了最后一排。


【确认开始】


一个人脚踩着积水向前奔逃,雨水淅淅沥沥地落下。他经过一个万圣节展板后,镜头骤然拉向上。


认出这个人是谁的佐藤美和子,高木涉和后边的三个人眼神里显露出恨意,对这个事件略有耳闻的人也面露愠色。


穿着婚服的高木涉赫然出现。

“虽然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高木警官终于成功了!”

光彦和步美小声感叹着。

“可是啊,这事定的也太突然了吧?”元太发出疑问,灰原哀默默地点了点头。


“孩子们的表现好可爱呢。”小兰笑眯眯地说,一旁的园子听后觉得没问题,就是很可爱,稍远处的和叶想了想小时候的平次,还是小时候可爱。


“噗,以后我和高木警官结婚的时候一定会叫你们来的。”佐藤美和子笑了笑,选择性忽视了脸红的高木涉。


后面三个人听了,脑袋齐齐转向松田阵平。


状况外的萩原研二:???


“喂你们别这么看着我啊,只是有一点好感而已,又不是不能接受她和其他人结婚。”松田阵平被看烦了,反手给了降谷零一个暴扣,被对方躲了过去。


“什么什么?小阵平有喜欢的人了?”依旧在状况外的萩原研二。


“我觉得,你们应该记得,前面还有人吧?”


“没关系,反正还有七分钟的掩盖时间呢。”


它为了复活的人不太引人注目,特意给上了一个十分钟的存在感弱化,这十分钟内五人的存在感将持续掉线。


阴暗的车库里,一辆白色的马自达停在角落里。

“真的会来吗?”

“毕竟是匿名举报,可信度应该不高。”

“就是这个男人吧,他把你的同学......”

平板上是炸弹犯的资料。

“啊,对不起,我多嘴了。”

画面从风见一个人转到了两个人,而那个人却是大家熟悉的安室透,不过板着脸,很是严肃。


“安室先生?”


“啊。”江户川柯南早在看到展板的时候就知道是他们刚刚经历的那个事件,对不起了啊安室先生,因为我的身份可能也保不住。


“安室先生,是警察吗?”有人这样问道。


“应该是吧,风见警官和他坐在一起呢......”


同学?佐藤美和子和高木涉则想到了另一方面,那个每年都去扫墓的降谷零,会不会就是安室先生呢?


在佐藤美和子的记忆里,那个询问他要不要进入警校的学长,渐渐地的清晰了起来。

  

“小降谷很帅呢。”萩原研二中肯地评价道。

  

“降——谷先——生——”

  

面对松田阵平有点欠的笑,降谷零拳头硬了。


“我实在想不通,炸弹相关的知识暂且不提,我实在不觉得这个人有能力制定并实施越狱计划。”

“你的意思是...”


一阵激昂的乐曲想起,婚服佐藤美和子挽着松本管理官的手,慢慢抬起头来。

“佐藤警官好美啊。”

高木涉的脸像煮熟了一般地红。

脸有些微红的江户川柯南看向毛利兰,“我将来也要和小兰...”

“嗯?你怎么啦?柯南?”

“诶!没,没什么!”

铃木园子一脸看戏的笑容:“这小鬼头怕不是想和小兰结婚吧。”

“怎么可能。”毛利兰一边笑一边说,旁边的灰原哀斜看着江户川柯南,拍着手露出园子同款笑容。

“...答对了”柯南这样想着。


“原来小鬼头真是这样想的吗?”铃木园子砸了咂舌,“但是小兰已经和新一定亲了哟。”


“园子!不要乱说啦!”毛利兰的脸变得和江户川柯南一样红,“柯南是分不清什么感情才这样想的吧,我一直把柯南当弟弟哦?”


“嗯嗯!小兰姐姐!”


好险哦......柯南想,并控制自己不去理会灰原哀和服部平次看戏的眼神。


炸弹犯从车前跑过,风见裕也和降谷零依次从车上下来,跟上了炸弹犯。炸弹犯却跑到了一辆车前,拼命地砸着车窗。

“高木涉先生,你是否愿意发誓永远守护美和子小姐,让她笑容永驻,幸福一生。”

“我愿意!”

两人跟着炸弹犯,将他逼到了停车场边缘。

“美和子小姐,你是否愿意发誓,永远支持涉先生,爱他一辈子。”

犯人脖子上套的炸弹亮了红灯,发出嘀的一声。

“我...”

“美和子!”

一群凶神恶煞的人闯进大厅,都拿着一把刀:“与其让你和那家伙结婚,还不如把你杀了!”

目暮警官撕下伪装:“拿下!”

保安人员集结,毛利小五郎率先冲向前,撂倒了一个持刀的热,但是很快就被两面同时压上来的人挤在下面。

“痛痛痛......喂!笨蛋!”

状况外的江户川柯南和其他几个人一脸惊恐,“这是怎么回事?糟糕!”

看到一个人从人群里爬出,掏出一把枪对着前方的高木涉和佐藤美和子,江户川柯南连忙跳上去,“不好,没穿那双鞋!”


“把我们吓了一跳呢。”步美有些遗憾地小声抱怨道。


“不过爸爸很厉害呢,一下子冲上去就把那个人放倒了。”


听到江户川柯南的心声知道他要干嘛的灰原哀:盯


很好奇的世良真纯:盯


想到什么的园子:“幸好没穿那双鞋,不然警官先生们就要被足球踢伤了。”


“风见!离他远点!”

两种颜色的液体接触,在一瞬间迸发出了巨大的粉色火焰,降谷零被气浪掀到地上,滚了几圈。

抬头发现,风见裕也现在是一个很危险的状态,整个人倒挂在围墙边缘,被降谷零抓住了脚腕才没有头朝下掉下去。

一个身穿黑色长袍的人靠近了他们,在看清来人后,降谷零的眼睛骤然缩小】


“啊。”诸伏景光突然想了起来,“这是那一次我们遇见的炸弹犯吧。”


“混蛋降谷可得小心了,他的炸弹很可能都是定时加上遥控,很棘手的那种。”松田阵平面露不善,随即又想到了什么,转头看了看一脸懵的萩原研二。


“不是,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萩原研二表示需要好好补一补,断线太久都跨时代了啊?


伊达航默默拍了拍他的背:“你死后第四年发生的事。”


【相似的表情出现在佐藤美和子的脸上,她的面前是被子弹击中,缓缓倒地的的高木涉。

“训练结束!”

目暮警官大声下达了停止命令。

“诶?失败了?”

“不是吧?”

“你们在搞什么?新郎都中枪了!重新制定安保计划!”

虽然只是演习,但坐在地上的佐藤美和子看着自己手上的红色,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哎......”高木涉起身,“油漆弹可洗不掉啊,嗯?”他看着好像是受到惊吓的佐藤美和子,有些疑惑。

在询问之后,佐藤美和子很快恢复了状态,但看起来还是有些不太好。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莫名其妙的。”

“这不是高木警官和佐藤警官的婚礼吗?”

“抱歉抱歉,”目暮十三走过来给几个孩子解释,“因为要尽可能模拟真实场景,所以没有告诉你们。村中努前警视正要结婚了,由我和毛利老弟负责婚礼的安保工作。”

“爸爸!原来你知道啊!”

所以才能第一时间冲到最前面的啊,柯南默默地想。


“喂,你这个小鬼,”毛利小五郎有些不满,“就算我不知道也能第一个冲过去。”


倒也确实,这是所有见识过毛利小五郎身手的人的想法。


“毛利小五郎,就是鬼冢教官说的警校传奇吧。”萩原研二眼睛亮晶晶的。


“确实是,”伊达航叼了根牙签,“但我在搜查一课的时候,多是工藤新一协助破案。”


“其实,我现在有拜毛利小五郎为师哦。”


“诶——?”


毛利小五郎整了整衣领:“警部大人,村中前警视正好像和你是一届的吧?”

“是啊,他是我们那届升职最快的,他几年前受了重伤退休,好像是在受伤住院期间,邂逅了命中注定之人。”

目暮十三亮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村中努正在揪目暮十三的帽子:“他退休后一直没联系我,我还有点担心来着,得知他要结婚我还吃了一惊。”

柯南不解:“那为什么搜查一课要负责婚礼的安保啊?”

“因为村中收到了恐吓信。”目暮十三解释说,“他在职期间抓获了许多罪犯,现在还记恨他的人也很多。”

“就是存心想报复?”

“是啊,所以我主动向高层申请负责婚礼安保,我们知道村中抓获的犯人的长相,应该能及时排除危险,但是......”

目暮十三环顾四周,宫本由美这时候从一旁跑过来,拉住佐藤美和子的手,“你没事吧,美和子?我给你拿水来。”】


佐藤警官看起来不太妙的样子......高木涉担心地看了看她。自从上次炸弹事件过后,佐藤警官就没有再出现过这种情况......


我一定会保护好佐藤警官,也不会让她为我担心的。高木涉默默地想。


“给人家带来的心理创伤真大呢,松田。”降谷零面无表情地吐槽。


“我那...”松田阵平还没说完,就被一旁的萩原研二狠狠地拍了一下:“真是的,怎么能一声不吭就去赴死呢,周围的人永远都忘不掉你了哦?”


“你还好意思说,谁最先丢下我们跑的?”松田阵平恶狠狠的说。


“三年不见了啊,果然是你啊。”

“帮他越狱,把我引出来,这就是你的目的吧。”

穿着袍子的人拿出了一个项圈炸弹,准备给降谷零带上。


“你怎么了,佐藤警官?”

“柯南?我没事,不过,反正你很快就会看穿。”佐藤美和子微微笑了一下。“刚才高木倒下的时候,我又看到了那个。”

“那个,那个是指?”

降谷零好不容易将风见裕也拉了上来,喘着气看向了自己脖子上摘不下来的炸弹。

“想带走高木的...死神。”

带着骷髅面具的人一摇一摆地走着,突然挥出一把镰刀,就像真正的死神那样。


“啊...看起来好危险,安室先生总是做这样危险的工作吗?”毛利兰有些担心,在她眼里,降谷零好像还是那个波洛的服务生,虽然已经知道他是个警察了。


有点涩,铃木园子在心里默默思考了一秒,还是没敢把这句话说出来,殊不知大多数人也有这种感受。


这么危险啊......怪不得天天请假呢,以后要多照顾照顾安室先生了,要让他多休息才行啊。榎本梓某些不知名的母爱瞬间被激发了出来。


“很受女孩子们欢迎呢小降谷。”萩原研二如是说道。


“是啊,貌似还很受男性欢迎呢。”松田阵平斜着眼看他。


“不如说是,没有一个人不喜欢zero吧。”诸伏景光笑眯眯地加入了吐槽降谷零大会。


“是啊,这家伙长得就很有亲和力嘛。”班长怎么连你也来凑热闹?


不要变成吐槽役啊!降谷零有些头疼,似乎忘记了自己也刚刚吐槽完松田阵平。


“不过,虽然危险都已经过去了,”松田阵平顿了顿,话茬被一旁的诸伏景光接去,“那么快就体验我们的经历,也是不会原谅你的哦。”


“尤其是不要重蹈我的覆辙,不然大家会打死你的。”


“既然它说可以复活,那么我就担任每天监督你的职务哦。”伊达航看了看前面的同僚们,又转过头来揽住了他们几个。“我们五个要一直在一起。”


随着一阵激昂的音乐,工藤新一开始叙述他的故事。

“我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我在和同班的青梅竹马毛利兰去游乐园时,目击了黑衣人的可疑交易。”


“新一?”毛利兰担心了起来,“是我们上次去的那个游乐园,从那之后新一就很少出现过了,而且每次都身体很不舒服的样子。”


“那个推理狂不在这里。”铃木园子伸头张望,也开始为他担心,不过那个推理狂那么厉害,应该不会有事吧,铃木园子这样安慰自己,注意力全都集中在影片里的工藤新一身上。要相信他的能力啊,他还要和小兰结婚呢,不能有事啊。


糟了,江户川柯南有些慌乱,组织的事情不能暴露在他们面前,会遇到危险的。


还有小兰,他转过头去望着她,她会很生气吧,我瞒了她那么久。而且我也不想让她和园子涉入这危险的水域。


看着突然拉住自己袖子的柯南,小兰有些疑惑,“怎么了,柯南?”


“没,没事啦,小兰姐姐。”


“那是琴酒和伏特加。”诸伏景光严肃起来,想起了boss的愿望和科研组研发的药品,不禁为工藤新一感到担忧。琴酒的反侦察能力很好,工藤新一怕是......但就如前面毛利兰所说的,工藤新一还活着。他和降谷零对视了一眼,两个人都想到了什么。


剩下三个人看着两人变得危险起来,再加上以酒名为代号的两人,也都明白了。


“我看得出神,没注意到从背后接近的另一名同伙。”

画面上的工藤新一被背后偷袭的琴酒打了一闷棍。


“小心后面!!”毛利兰的担忧止不住地涌了出来,被铃木园子一把抓住肩膀:“小兰!你先冷静一下,就算是最坏的打算,新一他也没死啊。”


“你说得对,园子。”毛利兰死死记住了两个人的样貌,同其他警察有了一样的想法:坏人一定要伏法!


新一那么久不回来,应该就是在追查这两个人吧,我应该冷静下来思考,不能给他添麻烦啊。


兰......江户川柯南仰头,他看到了毛利兰眼里的决心,不知怎的,突然就没那么害怕坦白了。


不要去逃避......灰原哀已经知道江户川柯南不会再推脱,他将重新回到阳光下。


有那么一瞬间,她也想沉浸在温暖的阳光里,不去考虑阳光下的阴影。


“我被那个男人灌下毒药,等我醒来发现...”

“我的身体竟然缩小了!”


众人看着熟悉的男孩,刹那间都怔住了。


“柯南?”毛利兰小心翼翼地询问身边的男孩,在看到对方温柔的微笑后,突然就都明白了。


明白了你为什么要瞒着我,为什么要远离我。


也明白了你对我的保护,你的心酸你的无奈。


“对不起,兰,我不应该瞒着你的。”江户川柯南说着,覆盖住了对方的手,“我知道你会担心,却还是瞒了你那么久...对不起,兰。”


“我不会怪你的,你做的没有错。”毛利兰憋回去因新一没有弃她不顾,而是一直守护在她身边所流出的喜悦的泪水,安慰道。


“我也可以变得坚强的,新一。”


或许互相理解的青梅竹马就是这样,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说些什么。他们并没有大吵大闹,而是互相对视着,用心与心的碰撞去安慰对方,劝说对方,周围的其他人见此也给了他们一个安静相处的机会。


“既然在追查那么可怕的人,新一以后就不要再用原来的面貌随意出现了......”毛利兰思考了一下,“新一是为了我一直在担心才那样做的吧,既然我已经知道了柯南就是新一,就不要去冒那个险了。”


“你这家伙,对我们有点基本的信任啊。”毛利小五郎摸了摸两个人的头,打心底心疼这个女婿,“我,兰,还有铃木家的小姑娘都是你可以绝对信任的人,我们都会站在你这一边的。”


“抱歉啦,抱歉。”阿笠博士挠了挠头出来解释:“其实是我告诉新一,让他不要泄露出去的的。”


“多亏了阿笠博士,是他第一个碰到了我,要不是他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办呢。”


吉田步美有些失落,但很快调整好了自己,和圆谷光彦,小岛元太一起问出了那个问题:“新一哥哥,我们以后还能做朋友吗?”


江户川柯南安抚地对步美笑了笑。


“少年侦探团永远是五个人。”


“嗯!”看着开心地拉着自己的步美,灰原哀也感到心情舒畅。


一旁的远山和叶有点幽怨地趴在服部平次的耳边小声说:“你一开始就知道工藤的身份吧,为什么不告诉我。”


“哈?我告诉你你信了才怪呢。”


“喂喂我可是很信任你的诶!”


“原来柯南就是工藤啊,怪不得每次出现案件的时候都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还能发现我们很多发现不了的细节。”


目暮,佐藤,高木,白鸟,千叶:思维升华了


“嗯?那个小孩子就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工藤新一?”伊达航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一点也不科学。但是又想到现在自己也很不科学,沉默了。


“工藤新一君真的很厉害呢。”突然,一个温柔的女声出现在五个人的身旁。


“明美!?还有爱莲娜医生?”


降谷零有些激动,惹得大家都轻轻笑了一下。


宫野明美看向了前排的灰原哀,对他们解释道:“我死前是工藤新一君找到我的,出于私心我告诉了他我知道的有关组织的所有事情。”


“志保现在看起来很开心呢,旁边的是他的朋友吧。”


“嗯。”降谷零低下头,另一边的伊达航正在迎接刚过来的娜塔莉,娜塔莉告诉他们她的父母去协助它做复活的工作了,效率应该能快一点。


屏幕继续播放


“如果被那些家伙发现工藤新一还活着,不进我的姓命堪忧,身边的人也会被危及。因此我在阿笠博士的建议下隐瞒了身份,当被小兰问及名字时,情急之下,我谎称自己叫[江户川柯南]。为了收集那些家伙的情报,我便寄住在了父亲是侦探的小兰家中。”

“他们是元太,光彦,步美,是我变小之后的同班同学。”

“她叫灰原哀,是黑衣组织的科学家,开发了那个毒药APTX-4869,但是她因姐姐被杀而开始反抗组织,为自杀而吃掉了那个药,身体缩小了。为了躲避组织的追杀,他现在住在阿笠博士家。”


“小哀!”步美看到屏幕对灰原哀的介绍时,一瞬间抱住了她,“少年侦探团永远是五个人哦!”


“灰原同学!我们会保护好你的!”“我可以每天都把鳗鱼饭分给你,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


“我和爸爸,园子也一直很喜欢小哀哦。”


看着眼前担心自己于是用温暖的阳光照射自己的朋友们,灰原哀笑了。


“你说得对,工藤君,我早就离开了那个黑暗的地方,我也可以在阳光下生活。”


看着笑的温暖的灰原哀,宫野家三个人都很高兴,志保可以找到自己的好朋友,从而忽略了降谷零的心虚。


屏幕上出现了四个代号,分别是:GIN,VODKA,VERMOUTH,BOURBON。


前两个大家都不认识,波本已确认为警察,于是前排搜查一课的五个人连忙把贝尔摩德是克里斯·温亚德这件事记录了下来。


“这名男子是黑衣组织的成员,名叫安室透,但他其实是秘密组织‘零’的警察。隶属于警察厅警备局,负责指挥公安警察,真名为降谷零,为调查黑衣组织而卧底其中。”

“他比正和高木警官交往的佐藤警官,早一届从警校毕业,似乎还有四个调皮的死党,不过...”

“等等柯南!”“你说的太多了!”“说白了,都剧透了!”

“赶紧说你的招牌台词吧。”

“身体变小,头脑依旧灵活,无所不知的名侦探,真相只有一个!”

一个长拉镜头,视野从平视地面到了高空俯视,侧边翻转出几个大字:

名侦探柯南-万圣节的新娘

随后消散成花瓣飘散而去。


“这个吐槽还挺有意思的,一看就是非常熟悉了。”铃木园子也吐槽道。


呃......江户川柯南表示自己应该是没说过这句话,好羞耻啊快过去快过去。


涩谷路口边,有一群等红绿灯的人,其中有一个外国人,手里拿着一张名片。

“松田阵平...”

手机响了,是一个人发来的短信消息:

[俄语]你在哪里?

[俄语]求你了,回来吧

男人将手机藏入怀中,跟着人流向前走去。


“是那个人。”松田阵平认出来了。


“就是他,死者就是他。”灰原哀也发现了,这个人就是那天在警视厅门口掉了纸条还被炸死的人。


“啊——”

“好想吃婚宴大餐啊。”

“没想到居然是训练。”

“不过佐藤警官好漂亮。”

三小只正在博士家里,一边准备着万圣节cos道具一边聊着天。

“对女性来说,婚纱可是特别的。”灰原哀科普道,“江户川当时好像也脑补了某人穿婚纱的样子。”

“诶!?”

“诶!某人是谁啊?”步美瞬移,兴奋地问着柯南。

“谁啊?”“小林老师吗?”光彦和元太也来凑热闹。

“为啥呀。”

“话说,你们这是在做什么东西啊?”

“万圣节要穿的cos服!”

“要穿着这个和大家一起玩。”

“嘿嘿,柯南和灰原当然也要穿!”

“啊?”x2

“等,等一下!”

“我才不穿这种...”

轰隆隆!!!


“嗯?地震了?”


“没有啦。”柯南斜着眼看了看博士,“只是阿笠博士弄出的动静而已。”


“还摔了我一个屁股蹲,疼死啦。”元太揉揉屁股,试图将重新唤醒的记忆抛之脑后。


“诶——?”

“怎么了?”

一开门就是一个大洞,跑在最前面的元太没站稳轱辘了下去,撞在一个软软的东西上。

弄出这个大洞的,赫然是一个房子大小的足球。

“这个大坑是怎么回事啊!?”


“诶——?”


在场的所有人都忍不住发出了少年侦探团同款声音,除了阿笠博士。


“虽然早就看到这个球了,但还是会觉得震撼啊。”


进来就没说过话的冲矢昴想起了一些足球停摩天轮的行为,世良真纯想起了一些足球停列车行为,后排的降谷零想起了一些足球炸卫星行为。


嗯,如果说最后是拿阿笠博士发明的足球来停止这次危机,那还真是意料之中。


后排的几人看着突然心虚的降谷零,忍不住猜测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AI友情提示,你们还有20秒钟的隐藏时间。】


“痛痛痛...啊抱歉,吓到你们了吗?”

“你这次又在干什么啊?”灰原哀和步美绕过坑朝阿笠博士跑了过来,阿笠博士给他们展示了最新的足球腰带。

“这是柯南那个能射出足球的腰带?”

“我正在改造它,想让它能发射超巨大足球,但是不太顺利。”

柯南和光彦将元太从坑里拉出来,阿笠博士继续给女孩子们讲解:“只要把表面伸缩性跟强度的平衡调整一下...”

“真是的!我摔到坑里差点就受伤了!”

“啊抱歉抱歉,你没事吧。”

“我才不原谅你,请我吃鳗鱼饭!”

“这我可不太能答应。”

“有个人应该很快就能请你吃鳗鱼饭。”柯南收起手机,打算带他们去找小五郎叔叔和小兰姐姐回合。


“太危险了博士!下次不要在家里随便做这种实验了!”一众警察觉得离谱,这么大个足球,没把人压死可真是万幸。


“抱歉抱歉。”阿笠博士挠了挠头,“但它最后还是派上用场了不是吗。”


“开什么玩笑啊?为什么我非得请他们吃饭啊?”毛利小五郎十分不满。

“嘛嘛,偶尔请一顿又没关系”

“多谢款待!”x5

“戚,我只是说,反正要去警视厅讨论昨天的训练,就顺便在附近吃个中饭。”

“大家一起吃才更香嘛。”

一行人拐了个弯,在人行道上慢慢向前走去。

“我想吃天妇罗!”

“我也是!”

“我要鳗鱼饭!我想吃鳗鱼饭!”

那个开头出现的外国男子手里拿着碎裂的平板,急匆匆地向几人的相反方向走去,路过灰原哀的时候不小心掉下一张小纸条。

“啊,那个,你掉东西了。”灰原哀捡起这张纸条,将它递给那个人,他蹲下来微笑着朝灰原哀说了一句话,便起身走人。

还没等他完全起身,原本是黑屏的平板突然亮红爆炸,瞬间窜起了粉色的火焰,还将距离较近的灰原哀掀飞,狠狠地摔在了马路上。

“灰原!”

“爸爸!”

毛利小五郎飞跨过灌木,就地一滚,将灰原哀抱在了怀里避免了与汽车碰撞,但与此同时有一辆大卡车由于惯性,冲撞到了毛利小五郎的头部,顿时血流满地。

目睹这一幕的江户川柯南吓得脸色大变,冲上去查看情况。

“叔叔!灰原!”

“叔叔,振作一点,叔叔!”

“我没事,但是...”

毛利兰急忙想要拨打救护车,猛然间看到一张着火的纸条飞到自己面前,落到了灌木上,引起了更大的火,她急忙和三小只一起将火扑灭。


“什么!?”上一秒还是温馨的拌嘴,下一秒就出了这么大的事情,着实把众人吓了一跳。


“安啦安啦,我不是没事了吗。”毛利小五郎见状连忙安慰大家,“只是有点碰撞,多大点事儿。”


“只是......”毛利小五郎斜着眼瞥向后面,“后面这几位是什么时候来的?来也不打声招呼,安室?”


最后排的几个人忘了屏蔽时间已经过去,看到车的一瞬间都惊呼出了声,正巧就被前面的人捕捉到了。


安室透:单走一个6,你们团聚我背锅


突然想起屏蔽时间已过的宫野三口人起身坐到柯南那一排,向毛利小五郎道谢。灰原哀见状与最外侧的光彦交换了位置,跟爸爸妈妈和姐姐贴贴。


诸伏景光打算先去“走个亲戚”,松田阵平和伊达航带着娜塔莉去拜访了一下佐藤和高木,影厅里没有亲属的萩原研二则打算跟着降谷零坐在一排。降谷零斜着眼瞧了一下那个粉毛研究生,最后决定和他前排的世良真纯坐在一排。


赤井秀一:你演我?


诸伏景光找上了前一万字被遗忘的诸伏高明,松田阵平则是去和高木佐藤聊天。


上原由衣,大和敢助:6

  

  

完啦不想卡文怎么办?但是字数实在太多了,键盘在卡。

没有回礼,目前没想好写什么



评论(966)

热度(3227)

  1. 共3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